《南華早報》遭屏蔽:很多報導惹中國不高興

2017年10月11日發布

亞洲百年英文老報《南華早報》被阿里巴巴集團收購後,屢被質疑采編獨立性將受中國政府影響。該報現任執行長劉可瑞9日在紐約指出,《南華早報》目前在中國幾乎全部遭屏蔽,自己並無意去改變此現狀,很多報導也惹中國官方不高興;阿里巴巴承諾「南早」獨立性,這一立場迄今維持得很好,「馬雲是很有智慧之人,不會犧牲自己的口碑,去試圖改變一份百年媒體的獨立性」。


最新影片